close

終於,從南投回來了。

這五天四夜的營隊,磨練我的耐心,考驗我的反應,以及測試我的極限,雖然,總是有崩潰的時候,總是有理智斷線的時候,總是有不順利的時候,2/1晚間七點,當所有的小朋友離開Y17時,腦袋頓時空了一下,嗯,就是空了。
不是如釋重負,也不是歡欣鼓舞,就只有一絲的平淡,小朋友的離開,也將聲音和影像,從我腦袋抽離,看著大廳,五天前熱熱鬧鬧的集合,彷彿是個夢境,記憶就像小說中一樣,一絲一絲被抽離,放到盆子裡面,而我現在,正看著盆子裡面。

雙龍,集集,水里,車埕。
白澄澄的雲霧,閃亮亮的星辰,嘩啦啦的溪水;似乎無盡的綠色隧道,斑駁陳年的設施,充滿歷史的住屋,寧靜樸素的信仰中心。

我渴望再次參訪,只是不知何時。
等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