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一個再社會化的失敗產物。


世界沒有所謂的對與錯,只有恰當與不恰當,適合與不適合。
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不恰當的事物,即使那是個小惡,為何可以容忍他繼續存在?
自己的安危作為最高指導原則這句話我不反對,但除了這個理由之外,有沒有其他東西可以說服我忽略那些小惡?

從小在學校社會化時,被教導的是錯的不應為之,應勇於改正與指正。
長大後的再社會化,帶給我的是不適宜的事情不應為之,可以改正但不該指正,因為有可能惹禍上身難以自保。

有人說,我只是嚥不下這口氣;有人說,我只是愛管閒事;有人說,我只是吹毛求疵。
那什麼時候,可以聽我說?

聽我說說那自小所堅信的信念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