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李翊君---諾言

作詞︰丁曉雯   作曲︰劉天健   編曲︰塗惠源/徐德昌

我不明白這世界為什麼   會讓我感到那麼多傷悲
我不知道相愛的兩個人   留不住一個褪色的諾言
我不了解蒼海桑田   能將一切相信的事改變
我不相信付出過的真心   要收回就能收回

我不明白人世間的聚散   只因為我們所謂的緣份
我不知道這是你的藉口   還是我把愛想得太天真
我不瞭解天長地久   要用這麼多的寂寞來等
是你讓我的心痛一天比一天深 

無奈人在風裡   人在雨裡   人在愛的歲月裡漂流
你我不能重頭   不能停留   不能抗拒命運左右
想掙脫為愛戴的枷鎖   熄滅為愛點亮的燈火
一個破碎的圓破碎的美夢   留它有什麼用   哦

無奈人在風裡   人在雨裡 人在愛的歲月裡漂流
你我不能重頭   不能停留   不能抗拒命運左右
就這樣鬆開緊握的手   熄滅為愛點亮的燈火
讓愛走   讓愛擁有自己的   自由

我不明白人世間的聚散   只因為我們所謂的緣份
我不知道這是你的藉口   還是我把愛想得太天真
我不瞭解天長地久   要用這麼多的寂寞來等
是你讓我的心痛一天比一天深   哦

無奈人在風裡   人在雨裡   人在愛的歲月裡漂流
你我不能重頭   不能停留   不能抗拒命運左右
想掙脫為愛戴的枷鎖   熄滅為愛點亮的燈火
一個破碎的圓破碎的美夢   留它有什麼用   哦

無奈人在風裡   人在雨裡   人在愛的歲月裡漂流
你我不能重頭   不能停留   不能抗拒命運左右
就這樣鬆開緊握的手   熄滅為愛點亮的燈火
讓愛走   讓愛擁有自己的   自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