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調不過來啊。

實際沒有很久的天數,卻讓我度過目前覺得最久的一次。
我不知道日後職場是不是也是如此黑暗現實,
如果也是如此,我只能對人性感到失望。

就算我是不到一年的免洗,好說歹說也是下屬。
父母官?用說的比較快。
照顧下屬?好像打字比較快,還可以用WORD美化。

犯錯電我,無話可說。
就算雜務都我做,心中MURMUR,也照樣去做。
但,需要長官帶領面對時,
我發現沒有可以仰仗的憑藉。

我不想擺爛,即使是不到一年的免洗。
我還是在乎自己對自己的堅持。

我想,我錯怪我學長了。
或許躲事是他的天性,但處在這種環境,
只會激發該能力淋漓盡致的發揮。

真的只能說以前的長輩們都很厲害,
這種生活可以撐個兩年以上,
怪不得都說現在的我們都是在渡假。
其實待在這環境,
不管待一日,還是三百日,都是煎熬。

再一個月,學長也要退伍了,
我不知道剩我一個免洗之後,我的表情是什麼,
我希望,是麻木,
能讓我面對任何事情,都不會激起我一絲情緒,
而這麻木,將於12/18解封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