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理所當然要回家。

台中還是一樣那麼悠閒。
我老爸拿了已經放了30年的金門高粱,我喝了兩小杯,終於知道什麼叫做醉。
隔壁補習班收掉了,現在晚上外頭沒那麼亮,總是有些許不習慣。
回家清舊電腦主機內的灰塵,才發現我家原來有氣槍(那我之前慢慢刷刷的那麼爽是怎樣…= =+)

---以下是本週補記---

星期一謝師宴,班上到了15個。教授加上助教,來了7個吧。
WII很好玩,只是根本不會有任何運動效果。
菜還OK,只是沒吃到多少就收掉了。

---以上是本週補記---

今天回到台北才發現,原來今天沒有補習…
那我這麼早回來作啥(/‵Д′)/~ ╧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